什么是DSJTM高剪切分散搅拌机?

TAG:
更新时间:2018-9-28 9:57:46   来源:
搅拌机,是一种建筑工程机械,主是用于搅拌水泥、沙石、各类干粉砂浆等建筑材料。这是一种带有叶片的轴在圆筒或槽中旋转,将多种原料进行搅拌混合,使之成为一种混合物或适宜稠度的机器。 搅拌机分为好多种,有强制式搅拌机、单卧轴搅拌机、双卧轴搅拌机等等。
高剪切乳化技术具有卓越的混合、粉碎、分散、乳化等功能,对于SBS、SBR等高分子弹性材料有特别显著的粉碎效果,能有效解决各类物料的粉碎、乳化难题,取代了传统的胶体磨设备。与传统的生产工艺相比,具有能耗低、生产成本低、产品质量高、超细化四大优势。由于高剪切技术具有超强的粉碎、乳化功能,从而赢得了巨大的市场。过去改性沥青的生产只能依靠进口设备,而今天高剪切已取代了进口胶体磨,使改性沥青生产的设备终于国产化。
分散搅拌机是一种带有叶片的轴在圆筒或槽中旋转,将多种原料进行搅拌混合,使之成为一种混合物或适宜稠度的机器。搅拌机分为好多种,有强制式搅拌机、单卧轴搅拌机、双卧轴搅拌机等等。注意事项:搅拌机及自动供料机,必须把里面清洗干净,尤其是冬天,这样能延长寿命。搅拌机即是混合机,因为混合机的通常作用就是混合搅拌各类干粉砂浆,故俗称搅拌机。
DSJTM-100SN/DSJTM-150SN/DSJTM-200SN
高剪切分散搅拌机:由电机、分散盘、混合桨叶、粉碎盘组成,安装于混合罐上方,主要功能:是将水泥在水中高速剪切粉碎、分散混合,在水化反应的作用下形成混合均匀的水泥浆。

高剪切分散搅拌机是在 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物料从工作头的上下进料区,同时从轴向吸入工作腔。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继续关注 单轴刀式混合器

看完你对DSJTM高剪切分散搅拌机还有什么疑问的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