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卧式水泥磨浆机注意事项及优点分别有哪些?

TAG:
更新时间:2018-9-27 9:32:09   来源: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
卧式水泥湿磨机在研磨细化水泥浆时首先将水泥在水中高速搅拌,使均混的水泥在水中加速水化反应使浆料在混合均匀、无粘团结块等情况下流入湿磨机,在研磨时由于磨头呈三角犬牙锯齿型结构具有高频率的剪切、粉碎式的研磨,使水泥浆料中水泥细化后均匀地分散在水中。DSJTM-100SN/DSJTM-150SN/DSJTM-200SN
一、卧式水泥磨浆机注意事项:
1使用前必须仔细阅读说明书,按本说明书进行操作。
2安装时应注意流浆嘴一端稍低些,以防机体内存水。
3按电机标记核对后接线,注意转向与机盖上标记方向一致,应具有可靠的接地线装制。
4砂轮保持小间隙工作状态,切不可压死,以免电机发热。
5工作中不可突然断水,如断水应停机清除余料后重新工作。
6工作中,应避免代料开车,以免负荷过大,损坏电机。
7清洗时,不可将出浆嘴堵死,以防电机进水。
8为确保安全不允许开盖试机,以防伤人
9不得擅自更改备件,砂轮必须和产品配套。
二、卧式水泥磨浆机的优点:
1本机设计底部为斜度,优点是出浆快、清洗干净。
2卧式机型特点是稳定性好,电机与机体分开,避免了水进入电机。

3本机采用两档调速,可将皮带调速至每分钟1400转。

继续关注 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立式搅拌机

看完你会选择DSJTM卧式水泥磨浆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