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沥青胶体磨的特点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27 9:25:50   来源:
沥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氢化合物及其非金属衍生物组成的黑褐色复杂混合物,是高黏度有机液体的一种,呈液态,表面呈黑色,可溶于二硫化碳。沥青是一种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机胶凝材料。沥青主要可以分为煤焦沥青、石油沥青和天然沥青三种:其中,煤焦沥青是炼焦的副产品。石油沥青是原油蒸馏后的残渣。天然沥青则是储藏在地下,有的形成矿层或在地壳表面堆积。沥青主要用于涂料、塑料、橡胶等工业以及铺筑路面等。
胶体磨由不锈钢、半不锈钢胶体磨组成,基本原理是通过高速相对连动的定齿与动齿之间。胶体磨产品除电机及部分零部件外,凡与物料相接触的零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制成,尤其,关键的动、静磨盘进行强化处理因此,具有良好的耐腐性和耐磨性,使所加工的物料无污染卫生纯洁。
沥青胶体磨是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核心配件,工作腔内采用先进的304不锈钢“内齿式”定转子结构。定盘和转盘分布多层刀齿,形成环向和径向多次剪切,磨齿顶面、底面、侧面完成研磨。磨齿侧楞高速剪切,将流体中的物料粉碎并搅匀的设备。从吸口到出口的过程中,每级的研磨区域因径向深度不断变化,使介质的方向和瞬间速度不断变化,在受到刀齿剪切的同时,分子间剧烈摩擦、挤压和揉搓使分子链断裂,同时使改性剂分子与沥青分子进行分子级结合,重新构建分子链。
沥青胶体磨是做改性沥青的核心部件。可以磨SBS改性沥青、废旧橡胶粉改性沥青,乳化沥青和生产加工橡胶沥青灌缝胶。 沥青胶体磨具有沥青乳化机的所有功能,我公司的所有乳化沥青生产设备均选用我公司自行研发的沥青胶体磨。如果您选用我公司的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话,那么您不单单可以生产高含量的乳化沥青,也可以生产SBS改性乳化沥青。
DSJTM-5SHY/DSJTM-10SHY/DSJTM-20SHY/DSJTM-30SHY/DSJTM-40SHY
沥青胶体磨采用内齿形的定子和转子结构。定子和转子带由数百刀齿,从吸口到出口的过程中,每级的研磨区域因径向深度不断变化,使介质的方向和瞬间速度不断变化,在收到刀齿的剪切的同时分子间剧烈摩擦、挤压和揉搓使分子链断裂,同时使改性剂分子与沥青分子进行分子级结合,重新构建分子链。整个过程中使介质在设备内经数万次的剪切和研磨,将流体的物流粉碎并搅匀。加工后最小颗粒可达0.1μm。与一般传统技术的胶体磨多长循环工艺相比可以节省大量电能和热能,并在有效降低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产品特点:
1沥青胶体磨的磨头采用高强度不锈钢精密铸造,具有耐酸防腐的特性;
2配置有导热油夹套,用于磨头预加热;

3核心部件采用不锈钢“内齿式”定转子结构,将剪切与研磨合为一体。

继续关注 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立式搅拌机

看完你觉得DSJTM沥青胶体磨牛逼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