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XB凹凸精细磨浆机的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30 9:19:20   来源:
凹凸精细磨浆
一、工作原理
磨浆机构及磨浆机,磨浆机构包括动磨盘和静磨盘,动磨盘位于上侧,研磨面有凸起的磨齿;静磨盘位于下侧,研磨面有凸起的磨齿,并且具有贯穿静磨盘上下表面的进料孔,物料和液体从静磨盘下方通过进料孔进入到两个磨盘之间进行研磨;磨浆机构浸在液体中,距离容器底部的高度大于物料的颗粒直径,通过动磨盘旋转,利用磨齿排液体在研磨空间产生负压,将下方的物料从磨浆机构下方压入研磨面进行研磨。所述磨浆机利用所述磨浆机构,实现循环精细研磨的效果。本实用新型适合家庭使用,磨浆效果好,出渣少,将物料中的营养成分充分释放,而且能够有效的保护营养成分不被破坏,产出的豆浆、果汁等营养、健康、口感好。
凹凸是印刷品表面装饰加工中一种特殊的加工技术,它使用凹凸磨具,在一定的压力作用下,使精细磨浆更佳的精细。由于凹凸精细磨浆所需要的压力大,宜采用四开或对开模切压痕专用设备。这类机器只有简单的传动和磨浆装置,磨浆平板都由双臂齿轮拉动,其压力大小可由偏心套调整实现,并适当操作者的生产安全。
具体型号设备有DSJXB-25HD/DSJXB-32HD/DSJXB-40HD/DSJXB-50HD/DSJXB-65HD/DSJXB-80HD/DSJXB-100HD/DSJXB-125HD/DSJXB-150HD。
二、性能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耗电少,效率高。
2、性能稳定,出浆率高;操作简单,清洗方便。
3、与整台机器(固定电机部分除外)采用不锈钢制造,确保卫生。
4、外观喷砂打磨,工艺精细,入工艺品般细致。

5、特别适合和用户见面的场外操作,全不锈钢精心打造的磨浆机,外观豪华,用户不再担心食品安全。

继续关注  叶轮式搅拌机   看完你对DSJXB凹凸精细磨浆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