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SJTM立式大米磨浆机?

TAG:
更新时间:2018-9-30 9:32:41   来源: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
一、设备简介
大米磨浆机是目前大米磨浆行业中一种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新型磨浆设备。这种设备的发明改变了米制品行业中磨浆设备磨而不细和无法控制出料细度的现状,完全取代了如砂轮机、石磨、小型打浆机此类原始磨浆设备,并且可以依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调整大米出料细度。
设备的型号有DSJTM-0.5DM/DSJTM-2DM/DSJTM-4DM/DSJTM-8DM/DSJTM-12DM/DSJTM-16DM。
二、立式大米磨浆机的概述 
1、因该磨浆机的磨盘主轴轴线垂直水平面,古称立式大米磨浆机。
2、立式大米磨浆机属于磨碎机械中的片磨机械,为湿磨碎作业,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料斗、定磨盘、动磨盘、电动机、调节装置
3、工作原理:依靠磨片的两个装置工作表面之间的挤压力和摩擦力,将物料研磨成极细的产品。
4、研磨性能:取决于磨盘间的挤压力和动磨盘的速度。
三、主要功能

在大米与水同时流入泵体时由于高速旋转的机械刀齿进行毎分钟千万次的快速剪切、撞击破碎、粉碎研磨下将米粒细化成微小颗粒。

继续关注 叶轮式搅拌机  看完你会选择DSJTM分体式大米磨浆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