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

TAG:
更新时间:2018-10-12 9:07:25   来源:
一、产品简介
捷流式分散混合机,由高速旋转的转子与精密的定子工作腔配合,依靠高线速度,产生强劲的液力剪切、离心挤压、高速切割及碰壁,使物料充分分散、乳化、均质、粉碎、混合。转子经过特别设计,具有超强的抽吸力,对处理高粘度、高固含量持物料更显优势。
高速旋转的转子带动液流在导流腔的作用下会产生一股强烈的液体垂直环流,容器里的液体就开始整体循环,达到宏观上的混合. 另一方面,高速旋转的转子能产生微观混合所必要达到的一定剪切紊流. 这些经过微观混合处理过的液体随着整体液流的循环被分散到容器的各个角落。容器里的所有液体都能被彻底分散混合,这和传统搅拌器的混合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二、产品用途
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通常应用于制药、生化、食品、纳米材料、涂料、粘合剂、日用化学品、印染、石化、造纸化学、聚氨酯、无机盐、沥青、有机硅、农药、水处理、重油乳化等领域。
三、捷流式分散混合机的使用:
1、整机安装垂直后,运转之前,将尼龙定位套仅在安装运输中固定作用。
2、本机必须在工作介质中运转,严禁空转。
3、由于转子具有抽空吸力,分散头与容器底部的距离不应少于2至3倍的转子直径。最好将分散头稍微偏心放置,这样更利于介质的翻动。
4、开机前,检查电路电压是否与电机标牌电压要求相符,控制器必须接地线。用手盘动传动轴,检查是否有卡死及异声现象,如有则必须排除。容器内必须无金属等坚硬杂质。
5、接通电源后,点动控制检查电机的转向,是否与设备转向指示牌一致。设备运转是否平稳。
6、生产开机前先接通轴承箱冷却水进出口,保证冷却水持续循环,确保轴承使用寿命。
7、简易采用的加料工艺:先加入粘度小的液体,开始工作,然后加入粘度大的液体,最后固体物料逐渐均匀加入。
8、如果在带压货真空工况,采用了机械密封结构,必须接通已备冷却液方可运行,停机时先停机后断冷却液,以免造成机械密封动态环烧坏。

9、该产品还有这些型号:RJH-21JL/RJH-41JH/RJH-71JH/RJH-11JH/RJH-15JH/RJH-18JH/RJH-22JH/RJH-30JH/RJH-37JH/RJH-55JH/RJH-75JH,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产品型号。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机  看完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的使用方法,你会选择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