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

产品介绍 推荐产品 应用领域

产品介绍

全文中心: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高效的设备。

 

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相不溶的。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FJ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是捷流式的分散乳化机,当简单的混合不足以满足要求、而高剪切定转子系统所产生的分散作用又过于强烈时,捷流式就是合适的选择。它产生强效的宏观及微观混合,同时充分地分散物料,不再需要另外的高剪切设备来辅助。
设备原理
FJ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是通过高速旋转的转子带动液流在导流腔的作用下会产生一股强烈的液体垂直环流,容器里的液体就开始整体循环,达到宏观上的混合。 另一方面,高速旋转的转子能产生微观混合所必要达到的一定剪切紊流。设备的剪切力更强,从而使生产效率和分散乳化品质得到提高。
适用工艺
FJ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可适用于在真空或压力工况下完成溶糖、溶粉、化胶、悬浮、加速反应、纳米材料与轻质粉末的分散、混合、解聚。
1、混合:糖浆、香波、洗涤液、果汁浓缩液、酸奶、甜点、混合奶制品、油墨、瓷釉。
2、分散:悬浮液、药丸包衣、药物解聚、涂料分散、唇膏、蔬菜浓汤、芥末混合物、催化剂、消光剂 、金属、颜料、改性沥青、纳米材料的制备和解聚。
3、乳化: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乳化香精、油水乳化、乳化沥青、树脂乳化、蜡乳化、水性聚氨脂乳化、农药。 并且具有不同的型号种类:FJ90/FJ100/FJ120/FJ140/FJ160,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
继续关注FA间歇式分散乳化机FDC3高剪切乳化机FDE在线乳化机FDHS在线高剪切乳化机FJE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FJE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FJS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FJS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FJ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看完这篇文章,相信您对FJ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你觉得这种设备怎么样呢?

推荐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