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E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

产品介绍 推荐产品 应用领域

产品介绍

全文中心: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就是进行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的过程,而在通常情况下这些相是互相不溶的。

 

FJE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通过高速旋转的转子带动液流在导流腔的作用下会产生一股强烈的液体垂直环流,容器里的液体就开始整体循环,达到宏观上的混合。另一方面,高速旋转的转子能产生微观混合所必要达到的一定剪切紊流。它产生强效的宏观及微观混合,同时充分地分散物料,不再需要另外的高剪切设备来辅助。可在真空环境下满足各种混合工艺的要求。
当简单的混合不足以满足要求,而高剪切定转子系统所产生的分散作用又过于强烈时,这种捷流式的乳化设备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工作过程:
在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物料从工作头的上下进料区域同时从轴向吸入工作腔,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初步分散乳化。在调整旋转的转子外端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最高可至40m/s,并形成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液层摩擦、撞击撕裂,使物料充分的分散、乳化、均质、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射出。物料不断高速地从径向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使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喘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乳化、均质过程。
设备选型:
FJE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有多种设备型号可供选择,具体有FJEX90/FJEX100/FJEX120/FJEX140/FJEX160/FJEX180/FJEX200/FJEX220/FJEX240/FJEX270/FJEX290/FJEX300/FJEX320/FJEX350这些型号,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工艺参数和工况条件来选择适合的型号类型。
继续关注  FA间歇式分散乳化机FDC3高剪切乳化机FDE在线乳化机FDHS在线高剪切乳化机FDH在线高剪切乳化机Esc乳化搅拌机
通过本篇对FJEX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分析,对此,您对该设备有什么疑问吗?欢迎咨询。

推荐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