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HS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定子选择方法有哪些

产品介绍 推荐产品 应用领域

产品介绍

在线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常压、真空、正压工况下工作。它具有运转稳定、噪音小、清洗方便、机动灵活,可连续使用 ,对物料可进行超细分散、乳化。
在线高剪切乳化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当外部能量输入时,两种物料重组成为均一相。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形成悬浮液(固/液),乳液(液体/液体)和泡沫(气体/液体)。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的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定子的选择方法:
1、长孔定子头: 适用于中等固体颗粒的迅速粉碎以及中等粘度液体的混合,长孔为表面剪切提供了最大面积和良好循环
2、网孔定子头: 适用于低粘度液体混合,其剪切速率最大,最适宜于乳液的制备及小颗粒在液体中粉碎、溶解的过程
3、圆孔定子头: 适用于一般的混合和大颗粒的粉碎,在这种定子头上的圆形开孔提供了所有定子中最好的循环,是用于处理高粘度的物料。
有多种型号,如:FDHS3/60、FDHS3/90、FDHS3/100、FDHS3/120、FDHS3/140、FDHS3/180、FDHS3/210,你可以根据工况的不同来选择合适的在线高剪切乳化机。
看完整篇文章,你觉得在线高剪切乳化机在选定子上还有哪些方法?

推荐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