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乳化反应罐的配置方式及要求

TAG:
更新时间:2018-11-6 16:09:45   来源:
高剪切乳化反应罐的配置方式及要求
整机的设计制造符合中国GMP(2010版)的D级区域要求,设备布局合理,无死角,便于操作、清洁和维修。
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应确保各项功能在指定的空间内实现;阀门、仪表均设置在便于操作和观察的位置。

适用电源:380v 3ph 50/60Hz,电机采用高效节能型电机,电机铭牌清晰,并贴有能效标示,能效等级2级(GB18613-2012)或者为IEC标准中的3级以上。比如: ABB、SEW、西门子等。
变频器要求:首选用丹佛斯变频器并配图形控制面板,第二选用施耐德、西门子、富士的变频器,每台变频器须有中文控制面板、调速板。
减速机为SEW、西门子或同等品牌,适用齿轮润滑油最好为壳牌可耐压S2G220或者美孚等牌子。
外观要求美观大方、洁净光亮。

外表面应平整、光滑,不应有突出的尖角和锐边。
设备应具备连续运行能力,并能稳定运行;且运行过程中需要保持良好的气密性。
与物料接触主材质为316L,不应对药液造成污染,配方中添加有少量醇类溶液pH范围在4-6之间)不与药品或1M碱液反应;不脱落材料颗粒;材质无组分排除或吸收组分;内表面所有焊缝打磨并圆滑过渡,内表面机械抛光或电解抛光至Ra≤0.4um,外表面上下封头亚光处理;内外表面易清洁,符合GMP要求。
有效容积(L):500。罐体配备梅特勒或者同等品牌称重装置,精度为0.01g,模块材质为304,配备数显仪表显示。
配置汉美尔顿智能pH电极含显示、校正功能;智能型E+H温度探头带显示,接口均采用N/A形式,仪表最小探测体积为100L。
高剪切乳化机功能;中间为高剪切乳化机,转速为0-5000rmp,ME500系列结构形式
两种搅拌结合能同时稳定运行,最小搅拌体积为100L;内外桨叶及连接部位设计易清洁、拆卸,避免清洁死角。
机械密封采用洁净型干磨带收集槽,防止碎屑掉进罐内污染物料
罐体工作温度常用35℃,最高可耐受80℃水温。
罐体耐≥0.2MPa正压力和-0.1MPa负压;罐体顶部有视窗,可以观察罐内料液情况,底部有放料口,可以连接滤芯过滤料液
罐体顶部带有加料口,其口径为DN40;罐体顶部有可接氮气管进气口、排气口和真空进口、压力表接口,罐体带有至少2个喷淋球,可以无死角清洗罐内壁;纯化水进口,出料口等

减速机便于添加润滑油,有油位指示装置,密封良好,不得有润滑油泄露;轴封可靠无泄漏,不会导致异物脱落,润滑油泄漏量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要求。
机械部件间的连接应牢固,旋转部件转动应灵活、无卡阻现象,运转时应平稳,无松动、无异常振动。
设备整体不应存在非连续结构,所有转角部位应圆滑过渡,所有焊接接头部位应以内表面对齐为原则,用于同一设备基体材料的厚度应逐渐过渡。
人孔、可开启的加料口应配备耐腐蚀的食品级密封垫,并且便于开启和关闭,密封良好无泄漏。
设备表面便于清洁并不会与乙醇、异丙醇、优洁等消毒液进行化学反应。不能有清洁死角。
配置360°旋转喷淋球安装位置和数量应能确保在清洗水压力0.1~0.3 Mpa的条件下能够对罐内部所有部位彻底清洁;以满足清洁验证为准。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