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物料乳化工作内容

TAG:
更新时间:2015-10-30 5:18:26   来源:
   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能够在常压、正压以及真空等状态下实现物料乳化作用,不论是哪一种环境都不会影响到物料的乳化作用,同时确保反应容器的密封性。除了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应用场合范围比较广之外,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所具有的性能优势也是非常强大的,比如:
  1、噪音小
  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在研发过程中,注重到传统乳化机所没有注意到点——噪音大,因此为了降低机械生产过程中的噪音,我们不仅改良了乳化机的工作模式,同时还在机械上安装了消音器,以保证机械处于长时间高速乳化状态下不会影响到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作用。
  2、清洗方便
  噪音小的同时,机械清洗还比较方便简单,机械内部设计上,采用360度无死角设计,同时搅拌叶轮是可以随时拆除的,以方便清洗。如果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在使用过程中,不正常清洗的话,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内部的物料会沉淀在反应容器中,久而久之会形成一层厚厚的污垢,如此的话,势必会影响到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后面的搅拌乳化工作。
  3、机动灵活性强
  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在使用过程中,主要起到的便是物料分散、溶解、乳化等效果,这要求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具备良好的乳化效果的同时,同时还需要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具备良好的机动灵活性,因为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处于长期乳化过程中,如果粉液实验式高剪切乳化机灵活性不强的化,会严重阻碍到接下来的物料乳化作用。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