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具有三大优点

TAG:
更新时间:2015-10-31 5:54:23   来源:

  现简述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工作原理。当油相原料和水相联料分别加热至工艺要求温度后. 分别将油、水两相原料按要求先后通过过滤器投放到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乳化搅拌锅内,启动刮板搅拌器。当料液液面全部浸没均质搅拌器叶轮后,开始启动均质搅拌器。当所有参加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乳化反应的物料投放结束后,关闭全部阀门,使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乳化搅拌锅密封。开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真空阀门,使锅内维持规定的真空度时关闭真空阀门。搅拌至出料温度时停止搅拌。均质搅拌器参加搅拌的时间一般为数分钟至数十分钟。
  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具有三大优点:一是能减少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乳剂的空气泡含量至最低程度,增加乳化的表面光洁度;二是能减少和避免与空气接触,使其免受细菌污染;三是由于粉液实验式用高剪切乳化机在真空状态下进行搅拌,因此减少了氧化过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