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双重功能的阐述

TAG:
更新时间:2015-10-23 8:18:56   来源:
      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具有磨细和输送的双重功能,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包括:一个机架和由机架支承的主轴,其中主轴穿过机架,机架一侧连接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体,另一侧通过主轴连接电机;所述的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体为一筒体或为组合筒体,安装在机架一侧,筒体内设有增压叶轮、及由动磨片和静磨片为一组组成的至少一组磨片,其中增压叶轮用于强化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体内压力,加大物料输送扬程,动磨片与静磨片配合剪切磨细物料。本产品巧妙的将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叶轮和磨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磨细和输送一次完成,节省能源和安装空间。其次,将物料入口设计在离密封装置最近的侧面,降低了密封装置所承受的正压力,延长了密封装置的使用寿命,降低检修工作量。
  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可用于多相液体介质连续乳化或分散,同时对于低黏度的液体介质起到输送的作用.粉液实验型高剪切乳化机也可以实现粉体,液体按比例连续混合.广泛使用于日化,食品,医药,化工,石油,涂料,纳米材料等领域.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