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结构评述

TAG:
更新时间:2015-10-24 5:19:40   来源:

      目前国内使用的不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结构评述,分析影响乳化效能与安全性的主要因素,提出了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结构与安全性设计的技术要点,给出了相应结论。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技术结构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乳化制品即乳化基质的质量和设备运行的安全性。运转稳定、噪音小、清洗方便、机动灵活,可连续使用,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对物料可进行超细分散、乳化。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可广泛适用于工业生产的乳化、均质和分散。
  完全依照医药规范要求,进行表面处理,最低处出口无死角,这些都是我公司的特殊荣誉。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线速度为23m/s,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用于微乳液及超细悬乳液的生产。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效能;在粉液实验形高剪切乳化机定子的作用下,定、转子合理狭窄的间隙中形成强烈、往复的液力剪切、摩擦、离心挤压、液流碰撞等综合效应,物料在容器中循环往复以上工作过程,最终获得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