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在传输方面的能力之强

TAG:
更新时间:2015-10-22 8:42:33   来源:
       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的机械设备在传输方面的能力是非常的强,生产过程中混合以及乳化的最终效果都非常的好、并且所需要的投资要比较的少、但效率非常的高,因此是目前乳化机竞争强烈的混合输送的工艺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是通过成产中高速旋转的剪切动轮和静止的剪切轮相互配合,将我们需要的液体物料和混合物进行充分的高速剪切、乳均、均质、分散、拌和等综合性的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加工功效。使液体的物料能够快速的剪切和混合从而达到了理想的效益。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在电机的高速运转下,物料在转子与定子十分狭窄间隙高速运动,在机械运动和离心力的作用,物料承受高速剪切均匀混合,研磨破碎、搅拌乳化等。尽管如此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还是存在着很多不足的地方待以完善和改进。
  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的加工过程其实高剪切分散乳化就是非常高效率的、速度也非常快并且均匀地将我们生产过程中一个物料或者多个物料均匀分布到另一个连续混合的物料当中去,而在通常的情况之下每个物料都是互相不溶的。由于转子在生产过程中高速的旋转所产生出来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从而使得互不相溶的固体物料、液体物料以及最难容的气体物料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均匀的精细地分散了乳化,同时经过很快的加工的循环和往复的加工流程,最终得到了我们所需要的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粉液实验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中、小批量生产的循环工艺流程,以及短距离输送和均质乳化工作,如果与立式乳化机配合使用,其均质乳化效果更佳。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