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检查的必要性

TAG:
更新时间:2015-9-18 10:36:09   来源:


  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如果在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内没有进行任何的使用或者是加工,那么我们在使用之前应该先检查一下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各个零部件是否完好并且是否干净,我们特别要注意的是在电气的安全性能方面这个设计到设备的安全性,因此我们可以用欧姆表检测机械是否出现短路短路或其他的异常。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在机械运转停止工作之后,我们需要应该先将控制箱的调速手轮像初始那样退到起始位置,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关闭所有电源的总开关、切断一切机器零部件所有的电源,立刻拔出插头完成断电。并且及时清洗工作头上的每个零件保持干净整洁,便于下次的使用。
  在我们使用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时,液态的物料必须连续输入不能滞留或在容器内保持一定量的液体物料。一定要避免空机运行,以免使物料在被加工时产生高温或结晶固体化从而使得设备受到一定程度的受损,因此我们严禁空转!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生产完毕以后,必须先将设备清理和打扫干净,这样做既能保持定子和转子的工作效率不会受到影响又能起到保护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密封性的作用。必要时,在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外围附近设计或者安装一套清洗的装置并且能够循环利用的。
  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在进行生产工作时工作头严厉禁止离开液体介质单独进行运转,避免高速运转的过程中损坏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轴承影响工作效率,造成不必要的机械故障。替换定子步骤:首先用扳手将三个螺母拧开,除去外部的定子圈,取下已经损坏或者不合适的定子,再将优质的定子放入固定在台阶上,然后装上外定子圈,旋好螺母,均匀并同时保持平衡地同步稍稍旋紧,并使用手盘转动转子轴,湿粉射流式高剪切乳化机不应该有松紧的现象。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