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氧化铝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4-1-4 10:39:42   来源:

纳米氧化铝乳化机应用DLT乳化机设备生产的氧化铝具有颗粒细、纯度高、良好的可分散性和表面带正电的特性,它广泛的应用于节能荧光灯等领域。近年来,从实现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为目的的节能到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照明用节能荧光灯都被赋予了重大的意义,各国政府也花大力气推行使用荧光灯,并鼓励开发更高发光效率、更长寿命的荧光灯产品。在荧光灯中,气相法氧化铝用于保护膜,具有反射紫外线和阻挡汞扩散的功能,同时又能做为荧光粉的粘结剂,能够有效的提高光效和延长灯的寿命,是提升荧光灯产品品质的首选方案。然而,在不少节能灯生产企业中,对氧化铝的分散却没有达到要求。目前,节能灯生产企业所采用的氧化铝没分散好,颗粒较粗,它的功能也未充分发挥出来。本文的目的是论述气相法生产纳米氧化铝的分散方法。

纳米氧化铝在水中的悬浮液可作为玻管的保护膜涂液,氧化铝越接近于原始粒径,保护效果越好。实验表明,氧化铝涂层越是致密,无孔隙和裂缝,其保护效果越好。近乎透明的连续保护膜有最好的保护效果。为提高直管荧光灯灯管的发光效率,减少稀土荧光粉的用量,在高光输出荧光灯玻管的内表面要涂一定厚度的紫外反射涂层。加工工艺使用乳化机。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