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给客户的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符合他们的生产要求

TAG:
更新时间:2015-9-19 10:05:59   来源:

      为什么我的标题是“一定要给客户的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符合他们的生产要求”呢,因为,对这个我是深有体会,就是因为一套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油相锅,针对客户来说非常的不实用,而且很浪费料,最后导致客户把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油相锅给退了回来。
  客户在我这里订购了一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用于生产凝胶产品,由于客户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所以,有关于这设备的详细细节方面,客户也没有特别提到要更改的,都是按照我们厂里生产的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标准配置来给客户的。客户对于我们生产的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周期及质量方面都挺满意的。可以说,我们生产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都是按时保质交给客户的,客户收到货后让我们工人去调试,结果在试生产的时候发现了问题,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相锅根本不适用他的凝胶产品。在预混合的时候,客户的凝胶产品必须混合得非常均匀,要求很高,而我们的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油相锅没办法达到那么高的要求。后来只能用人工在桶里先搅拌后,再放到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主锅内进行乳化,主锅乳化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客户也很满意。
  那问题就来了,既然这套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油相锅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了,怎么办呢?后来在跟客户友好协商后,我们还是决定把这套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水油相锅先退回来,因为,我们也是专业生产乳化机的,一个月也有十几台的量,可以配套给其他客户用。客户对我们的处理意见也非常的满意,后来直接把这台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尾款全部打了过来,客户还说,等中试型产品成熟后,以后订制大的湿粉间歇式高剪切乳化机也会选择我们。这样,也让我们心理感到些许的安慰吧。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