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介绍来的客户询问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价格资料

TAG:
更新时间:2015-8-20 8:40:56   来源:


  很多做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等化妆品设备的同行在抱怨,最近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订单很少,好像又到了淡季了,生意不好做等等。其实,我认为,销售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并没有什么淡季,旺季之分,如果你平时的工作努力了,自然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订单会来敲门。如果你平时老客户维护好了,那么就不愁没有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机的订单。
  我最近就碰到了一个老客户转介绍来的,询问有关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价格及资料的。这个客户,他是在我的一个老客户厂里看到我们公司生产的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感觉质量,外观各方面都不错,于是就问我的那个老客户要了电话,然后打电话来询问报价及资料的。而这个老客户也正是我经常打电话联系的,经常询问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的使用情况,如果有一些小问题出现,也会及时的跟进解决。如果,当时这个老客户在他朋友面前说我们公司的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哪里哪里不好,生产这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公司服务态度如何如何差等等,那他朋友肯定是不会找上门来询价的。
  做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的销售,如果能够这样得到老客户的推荐,那今后做起来就会相当容易了,因为得到客户的信任那是非常不错的,以后转介绍的单子也会更多。当然,前提是要在你的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保证质量的前提下。
  所以,做湿粉在线高剪切乳化机等设备的同行们,请不要再为你找不到客户资源而发愁了,珍惜你现有的老客户吧,好好维护好老客户,相信,老客户今后定会给你带来新客户的。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