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实现更高效、安全以及持续性发展

TAG:
更新时间:2015-8-23 8:44:53   来源:
      近几年来,紧随商品经济的发展步伐,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已经在乳化行业得到了较为普遍的应用,不仅为企业运营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更带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促使许多企业走上了了自动化生产的轨道,使乳化生产进入了自动化时代。
  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常压、真空、正压工况下工作。转子及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剪切头由转子与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它高速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得以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及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剪切头有转子和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 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专业化的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在竞争中更有优势,没有技术是不太现实的。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在发展中不仅会加快发展速度,也会在引进新的技术,在一体化的基础上,来实现智能化, 使得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更加的完善,更加的强大。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拥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它的工作效率高,现代化程度高,功能又很强大,随着技术上不断的完善,将不断的走向成熟。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会在发展中不断的向前,不断的加快步伐。
  发展智能化技术,创新成为主要驱动力。中国机械设备网认为,在 技术应用的初期,技术成果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肯定不足以支撑整体长期的技术升级成本,湿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企业更要耐下心来,咬紧牙关度过产业新兴时段的阵痛期。待其成为行业、企业的示范性产业时,就足以带动企业整体技术升级,实现企业更高效、安全以及持续性发展。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