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精度被史无前例的进步到了一个新的数量级

TAG:
更新时间:2015-8-22 8:16:42   来源:

       最早的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首先是被使用与乳化牙科方面的资料与塑性的炸药。随后在美国和日本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技能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推行和改善。阅历将近半个多世纪的开展、改善和行进,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开展成多规划、多品种、多系统化的形式,如今当前有二十多个系列的商品。不断在新的范畴被推行和使用,并且开展十分迅速,如一些精密的化工、纳米新资料、保健食品等许多个职业都需求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烘托。乳化技能可以向可持续性开展的方向行进是引领制造业的前端科技。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床等加工设备,多轴加工向立体式加工中间的使用,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精度被史无前例的进步到了一个新的数量级。
  近几年来,跟着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已经在乳化行业得到了较为普遍的应用,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带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而且使良多企业真正实现了自动化出产,使乳化真正进入了自动化时代。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常压、正压工况下工作。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剪切头有转子和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但搅拌的效率往往不是很高,分散技术则不然,形成均匀而稳定的混合体,它导入介质的能量是搅拌的1000倍,因此往往只需几分钟,甚至几秒钟。与传统的搅拌理论不同的是它的速度比较高,叶轮小。它以小叶轮、高速度的新概念进行设计,叶轮直径仅为混合罐直径的1/10~1/75。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除了一般对流外,还有冲击、挤压、剪切和磨擦,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确保了物料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
  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对设备的供应能力,为顺应市场,我公司将不断对设备进行升级和发展,提高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并要求湿粉连续高剪切乳化机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够适应更多种类的工艺,使输油质量减少随温度和密度的变化而产生误差,计量精度较高。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