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以技术领先行业

TAG:
更新时间:2015-8-18 8:49:49   来源:
       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是指物料在湿粉的状态下,利用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致另一个连续相中,其利用机械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液力剪切。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的离心挤压撞击撕裂等综合作用,瞬间均匀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无气泡细腻及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发展较好。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产品精度、可靠性、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国内外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
  市场上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的需求还有不少增长空间,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应用行业于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日化护理品;涂料油墨;纳米材料;石油化工;印染助剂;造纸工业;农药化肥;塑料橡胶;电力电子;其他精细化工,如洗衣粉、液体洗涤剂,化妆品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等领域,设备应用广泛。
  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国内的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已经初具规模,技术不断升级,有望走向更大的发展舞台。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除了具有强大的乳化功能外,也在原有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功能,改进的同时也提高了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行业的技能。
  随着湿粉管线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的提升,它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不仅只局限于这些企业,很多需要乳化应用的企业都将该设备投入到了生产范围内,可以看出它的能力应用是具有代表性的,无论是从产品的生产加工,还是品质要求,都体现了整体性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带动了用户企业的使用标准,加快了产品的生产进程,体现了产品原价值的优势.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