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方向

TAG:
更新时间:2015-8-17 7:55:17   来源:
      随着涂料、油漆业的飞速发展,对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需求的开始增多,对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之中。特别是大规模的生产企业,对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效率、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精度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客观的来说,现在我国的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行业总体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与国外的产品相比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产品中缺乏高端设备、技术含量不高、缺乏创新是目前国内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行业发展中的软肋。但是我公司是具有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科研院所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多年积累的丰富产品群和一支具有本行业数十年开发、生产经验的高技术人员及丰富管理经验之团队,以先进可靠的产品来满足国内外市场。
  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对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供应能力,为顺应市场,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生产商,将不断对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进行升级和发展,提高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并要求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够适应更多种类的物料、更多规格的容器乃至不同的工艺,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一般采用流量计式、称重感应式灌装,,计量精度较高,但是作为现代化涂料生产线、乳胶漆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湿粉盘管加热高剪切乳化机也越来越要求越高,从半自动,到全自动的上桶、计重灌装、自动上盖,压盖,输送方向发展了。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