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是在乳化状态上工作运行

TAG:
更新时间:2015-6-22 7:08:56   来源:
        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内处于乳化状态,物料在搅拌过程中产生的气泡被及时抽走。物料微粒化、乳化混合、调匀分散等可于短时间内完成。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保证产品质量的不乱性。混合的各种物质是按一定的比例进行预混合,然后分散,这样可以直接得到成品。固体物料经由螺旋输送,与经由计量的液体预混合,再经由转、定子结构的分散、细化,终极达到粒度较细的产品。
  物料在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机内通过锅内搅拌上的聚四氟乙烯刮板,不断产生新界面,再经由框式搅拌器及与其反向搅拌叶的剪断压缩、折叠,使其搅拌、混合而向下流往真空乳化机体下方的均质器处,再通过高速旋转的转子与定子之间所产生的强力的剪断冲击、乱流等过程使物料在剪切缝中被切割,迅速破碎成200nm~2μm 的微粒。 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同时具有液压升降、360度回转、无级调速等多种功能。工作完毕可打开喷淋球阀清洗设备。另外,有此物料需要先在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机中预热、搅拌,再通过输送管道可在乳化状态下直接吸入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内。 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可实现粉体、液体依比例连续混合。 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湿粉便携型高剪切乳化机结束后升高锅盖,按下倾倒按钮开关可使真空乳化机内物料排向锅外容器内。增加混和固体流量,可以加快处理速度,从而减少容器容积,因而不需要附加其它昂贵和重的混合机。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