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技术及市场动向

TAG:
更新时间:2015-6-23 10:22:12   来源:
        自数年前开始,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采用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处理的物料随时间延长所发生的变化比用一般乳化机时间处理少。而且由于实现了物料的细微化,提高了细微化食物在人体内的消化吸收率,因此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非常适合应用于开发流体和功能性产品,市场的潜在需求甚高。 
  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的抽气阀门可按用途需要分别选用相宜的阀门。如用于奶酷和奶油等高粘度和高磨耗性食品的选用球阀;用于植物油、牛乳和冰淇淋等低粘度、低磨损性食品的选用提升阀。使用前可以调好后替换共用一台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当送入处理的液体物料在相对较差的条件下时或者在高于500巴高压下运转时,能够最大限度抑制汽缸整体的破损和开裂。同样可以按照用途不同和物料物理性状的具体条件分别选用球阀和提升阀。
  我公司全力开发生产的是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能强化汽缸件后并能适用于高压处理条件的乳化制品.
  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的外形比原来的乳化机小40%以上,排出部件和吸入件用铰链机构(合页)连接,拆分和组合都很方便。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既可与原来的乳化机组合,用于无菌处理工艺中,也可以与不同型的乳化机经调试后应用于无菌处理工艺中。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的最大使用压力为25MPa与20MPa,所需动力75KW。
  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与市场现有乳化机相比,耗电量约可节约40%。在饮料原液试验中,采用较低指标压力下处理即可达到与现有机种同样稳定的乳化均质粒子的粒径。除了可用乳制品外,湿粉可搬高剪切乳化机完全可以用于豆乳、油脂和调味料等食品加工中。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