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的主要用途

TAG:
更新时间:2014-12-28 9:19:42   来源:
    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是指通过均质头的高速转动,对原料进行剪切粉碎,使之更加的细腻,最后能够与油水相融的一种机械。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一般会被使用在化妆品,等膏霜类产品中,在食品,制药,石化,油漆涂料等行业。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的运转稳定,并且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清洗起来也十分的方便。
        一般在精细化工中,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用于塑料,填料,树脂等乳状剂或者油状剂的加工中;而用在石化中,则更多的是油的乳化和润滑油的加工;也会使用在洗衣粉等日常化工中;用在涂料中,多是用来帮助原材料进行乳化和相融;在只要中,多是用在药膏类的制作;而食品中,主要是对制作各种酱体。总之,液粉二级高剪切乳化机就是让基料,变的细小,最后能够相融在油水中,或者是使物品乳化。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