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什么是DST粉碎胶体磨

TAG:
更新时间:2018-10-7 9:28:35   来源:
粉碎是化工生产中一种单元操作,是一种纯机械过程的操作,对于体积过大不适宜使用的固体原料或不符合要求的半成品,要进行加工使其变小,这个过程就叫粉碎。
胶体磨由不锈钢、半不锈钢胶体磨组成,基本原理是通过高速相对连动的定齿与动齿之间。胶体磨产品除电机及部分零部件外,凡与物料相接触的零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制成,尤其,关健的动、静磨盘进行强化处理因此,具有良好的耐腐性和耐磨性,使所加工的物料无污染卫生纯洁。
DST25A/DST32A/DST50A/DST65A/DST80A/DST100A
胶体磨的细化作用一般来说要弱于均质机,但它对物料的使用能力较强(如高粘度、大颗粒),所以再很多场合下,它用于均质机的前道或者用于高粘度的场合。在固态物质较多时也常常用胶体磨进行细化。
粉碎胶体磨在粉碎过程中施加于固体的外力有压轧剪断冲击研磨四种,但实际的粉碎过程往往是几种外力同时作用。固体物料粉碎机内因受到机械力作用而达到粉碎机效果。这种超微粉碎机作用一般可分为挤压冲击剪切摩擦等。超微粉碎设备有采用一种作用力气流粉碎机,还有复合作用力研磨微粉机,胶体磨。作用力粉碎效果剪。
机械粉碎法及分级原理固体物料粉碎机内因受到机械力作用而达到粉碎机效果。这种超微粉碎机作用一般可分为挤压颚破机价格回转窑等磨粉设备,冲击剪切摩擦等。超微粉碎设备有采用一种作用力气流粉碎机,还有复合作用力研磨微粉机,胶体磨。作用力粉碎效果剪切摩擦,产生力度分布窄,效果理想。而挤压冲击最。
继续观看双剪切粗粉碎不锈钢小型剪切机,看完你对DST粉碎胶体磨有一定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