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不锈钢小型剪切机优点有哪些

TAG:
更新时间:2018-10-6 9:41:25   来源:
不锈钢是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腐蚀介质(酸、碱、盐等化学浸蚀)腐蚀的钢种称为耐酸钢。
剪切机是机床的一种,它采用液压驱动,安全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剪切机工作刀口长度:400mm、600mm、700mm、800mm、1000mm、1200mm;剪切力从63吨至400吨八个等级,适合不同规模不同要求用户。安装不须底脚螺丝,无电源的地方可用柴油机作动力。剪切机适用于金属回收加工厂、报废汽车拆解场、冶炼铸造行业,对各种形状的型钢及各种金属材料进行冷态剪断、压制翻边,以及粉末状制品、塑料、玻璃钢、绝缘材料、橡胶的压制成型。剪切机又分为不同的种类有:金属剪切机、联合冲剪机、液压剪切机棒料剪切机。金属剪切机里最常用的是鳄鱼式剪切机和龙门剪切机。
DSE-150H/DSE-200H/DSE-250H/DSE-300H
剪切机操作前准备工作
1、清洗务机件表面之油污、检查剪切机球阀应处于开启位置。
2、剪切机各润滑各部位注入润滑油。
3、在剪切机油箱中加入L-HL46液压油。
4、机器接地,接通电源,检查各电器动作之间的协调性。
5、所剪zui大板料36mm x 1200时,必须符合材质σ6=45Kg/mm2 σ6==20%若超过时,厚度必须相应减少。
不锈钢小型剪切机主要功能是用于易拉罐、矿泉水瓶、油漆桶等固体皮状物料的剪切粉碎。该设备由切割刀片、轴、电机、减速机等组成,粉碎腔一般由几十或者几百把六角或八角型锋利刀片组成,双轴设计交替重叠相互剪切,根据刀片角度排列成螺旋形粉碎区,更加有效地对固体物料及杂质进行全方位的咬肌撕裂,剪切粉碎成6-10mm的均匀小颗粒,有效地确保了装卸储运的节能效果。并且剪切粉碎工作中如遇到固体物料无法剪切粉碎时,本设备会自动反转排除故障,实现整个过程的智能化控制(要配置自动控制操作系统)。
关注了双轴齿辊式粉碎机,看完你会选择DSE不锈钢小型剪切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