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锥形沥青胶体磨是主要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10-7 9:31:27   来源:
胶体磨由不锈钢、半不锈钢胶体磨组成,基本原理是通过高速相对连动的定齿与动齿之间。胶体磨产品除电机及部分零部件外,凡与物料相接触的零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制成,尤其,关健的动、静磨盘进行强化处理因此,具有良好的耐腐性和耐磨性,使所加工的物料无污染卫生纯洁。
胶体磨系多项专利产品:具有设计紧凑、实用新型,外形美观、密封良好、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装修简单、经久耐用、适应范围广、生产效益高等特点、是处理精Υ细物料最理想的加工设备。胶体磨产品除电机及部分零部件外,凡与物料相接触的零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制成,尤其,关健的动、静磨盘进行强化处理因此,具有良好的耐腐性和耐磨性,使所加工的物料无污染卫生纯洁。
DS-M15/DS-M30/DS-M60
锥型沥青胶体磨是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为一体的粉碎研磨设备,主要适用于不太易碎颗粒的粉碎研磨。
锥型胶体磨主要能是将带有固体颗粒的物料以螺旋吸料粉碎等形式进行初次粉碎混合,物料进入第二粗碎区后流体中的大颗粒随着带锥粗齿刀糟进入高速粉碎区域,在转子的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流体中大颗粒在甩出刀槽并且与定子的据齿进行剪切、粉碎、混合后将流体压入狐形研磨区,由于狐形研磨区的间隙变小、齿距变短、齿数翻倍、剪切濒率不断提高,流体中颗粒在高速剪切粉碎研磨下不断细化后进入精磨区,由于精磨区的磨齿不断增加,间隙越来越狭窄,线速度越来越长,在转定子间隙调至最小0.05mm左右时研磨效果最佳。在行业中己属领先地位的锥型胶体磨,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以人为本不断开拓敢于创新,将先进的设计理念溶入到更先进的设备之中将具有线速更长,均质微乳化效果更好的四个剪切层几百把精密刀片装在胶体磨最外处,使精磨好的纳米液滴更加充分地与物料均质微乳化而且泵送能力可达10m,从而更加体现DS-ZM锥型胶体磨从吸料研磨均化的每道工艺每个环节多做到了功能的完善性和先进的设计理念。
继续观看双剪切粗粉碎不锈钢小型剪切机,看完你会选择DS锥形沥青胶体磨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