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行业会使用DSCX篮式磁性过滤器

TAG:
更新时间:2018-9-5 8:59:37   来源:
磁性过滤器,使之达到液体介质所需工艺要求,因此被广泛用于汽车、食品工业、医药、化妆品、精细化工等行业,同时双滤桶磁性过滤器配有二个换向阀组成,工作时一组过滤装置投入运行,当清洗时改变换向阀位置,另一组可连续运行,可确保工艺管线连续化。
篮式过滤器主要由接管、主管、滤篮、法兰、法兰盖及紧固件等组成。当液体通过主管进入滤篮后,固体杂质颗粒被阻挡在滤篮内,而洁净的流体通过滤篮、由过滤器出口排出。当需要清洗时,旋开主管底部螺塞,排净流体,拆卸法兰盖,清洗后重新装入即可。因此,使用维护极为方便。
篮式磁性过滤器的用途:ZL-磁性型三种规格的管道除铁过滤器广泛适用于循环水、颜料、染料、石油化工、制药、食品、塑料等行业,能在液体浆料输送过程中有效的清除铁性杂质,降低产品中的铁离子含量,提高产品的质量。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操作方便等优点。
篮式磁性过滤器工作原理:在液体输送过程中,液体经过过滤器时,受强力磁棒的磁性作用,浆料中的铁杂质被吸附在磁棒套管上,大大减少液浆中的铁性杂质,保证了下道工序能有效控制铁杂质含量。DSCX5/DSCX9/DSXC12
篮式磁性过滤器的安装使用: 把液体管道除铁过滤器的接口法兰与液体输出管路相连,使液体从过滤器中均匀流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后确定清理周期。清理时先拧松盖上夹紧螺丝,取出套管盖部件,然后再抽出磁棒,吸附在套管上的铁性杂质就能自动脱落。清理后安装时先把套管装入筒体内,拧紧夹紧螺丝,然后再把磁棒盖插入套管内,即可继续使用。
篮式磁性过滤器注意事项: 1、清理时,抽出的磁棒盖不能放置在金属物体上,防止损坏磁棒。
                         2、抽出磁棒必须置于清洁场所,磁棒套管内不能有积水。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日益发展,国内的大部分汽车和家电生产厂家都开始越来越关注钢板的表面清洁度。影响带钢表面清洁度的两个主要生产流程是带钢的冷轧和脱脂清洗。带钢在冷轧时,为了润滑和冷却轧辊,在带钢和轧辊表面喷有乳化液( 主要成分是轧制油); 另一方面,由于轧辊在带钢表面的研磨,会产生大量的铁粉,并粘附在带钢上。但是在冷轧生产过程中采用合适的轧制油和优化轧制工艺,在脱脂清洗段采用氢氧化钠型的清洗剂即可较容易地除去残留轧制油,而铁粉因其固有的特点较难除去,所以对带钢表面的残留铁粉量的控制和去除是带钢表面清洁度控制的难点。实践证明在冷轧生产和脱脂清洗过程中,对残留铁粉量的控制和去除有比较多的手段和方式; 在冷轧生产中选择合适的轧制油、合理分配各个机架( 或各道次) 压下率、轧辊镀铬以及磁性过滤器的工作机制等; 而在脱脂过程中选择合适的脱脂液、强化刷辊刷毛、调节清洗温度和速度以及磁性过滤器的工作机制等。想要了解更多混应资讯矿渣磨浆机实验组合乳化机水粉混合泵
看完内容,你觉得汽车行业会使用DSCX篮式磁性过滤器的原因还有哪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