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组合乳化机如何成为科学研究院的香饽饽

TAG:
更新时间:2018-9-4 9:19:04   来源:
实验室乳化机是用于试验少量膏霜物料其性能能否达到设计要求,为成批量的工业化生产做铺垫。此机具有体积小,移动方便,操作简单,对场地无要求等优点。
实验室乳化机其工艺成熟性能稳定,在长期的发展中一直坚持“取其精华,去除糟粕”等理念。实验室乳化机能运用在科学研究、各大化工学院以及具有化工等行业中,对于该机器的超高标准的要求,国家一直都给予重视,目前机器在化工设备行业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实验室乳化机设备采用底部叶轮高速转,使物料在搅拌、挤压和剪切等物理作用下快速有效地混合,特别适合对糖类、淀粉类、奶粉类、蛋粉类产品和乳化剂、稳定剂、增稠剂的混合,通常在配方奶粉、酸奶、各种饮料、冰淇淋、蛋卷和饼干的配料流程中使用。
 目前许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央企国企在实验室里做试验时因没有多功能湿法混合均质、分散乳化、粉碎研磨多合一设备而经常影响项目进展和试验效果,众人周知,在实验室内一般面积比较小,做试验时不同的介质使用不同的设备,但太多试验设备投资多保养维护管理难。多少个科技工作者多么希望有一台投资少、功能全、占地少、的粉碎均质乳化设备。为此我们根据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实际困难,以人为本大胆应用了三项国家专利技术,经几年努力终于发明创造了一台主机配合多个模块的新型设备,解决了科研工作者的燃眉之急。
 混剪磨三合一实验设备配制如下:
  主机:由2.2kw普通电机1台,轴承座1件,泵壳1件,模块三个,模块可互换使用,8升斗1只以及循环管道阀排污阀等组成。
可以配:小型反应釜〔20-50升〕以及电器控制箱。反应釜内的搅拌机为普通0.75-1.5kw电机(说明详见高剪切立式乳化机)
也可配:变频电机,单相电机,防爆电机,电器控制箱
三个模块分别为:
  模块之一:混合均质机头模块
模块之二:剪切微化机头模块

模块之三:粉碎胶体磨头模块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矿渣磨浆机混合输送泵高剪切立式乳化机

看完你觉得实验组合乳化机会成为卡血研究院的香饽饽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