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公共厕所里设计高效自动排渣机

TAG:
更新时间:2018-9-4 9:06:31   来源:
自动过滤机是根据各行业固液分离过滤中常见的问题,引进行业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研制而成的,滤叶采用了特种不锈钢滤网,寿命长、产量大、精度高;独创的压油机构,渣中含油低、易操作、便于排渣,适用于油脂、化工、医药等行业生产中脱色油过滤、澄清过滤、结晶体等的过滤分离工艺,特别是解决了油脂行业中棉籽、菜籽、蓖麻等机榨毛油难过滤、不易排渣等问题。
待滤液经泵进入罐内并充满,在压力的作用下,滤液中的固体杂质被不锈钢滤网截留,并在滤网上形成滤饼,滤液透过滤网经滤嘴进入出液管流出罐体,从而得到澄清的滤液。
  随着过滤时间的增加,被截留在滤网上的固体杂质越来越多,使滤饼厚度不断增加,过滤阻力增大,罐内的压力升高,当压力升到一定值时需要排渣,停止向罐内输入待滤液,然后通入蒸汽吹干滤饼。关闭蒸汽,打开蝶阀,启动振动器,使滤叶振动,将滤网上的滤饼振落经罐体下方排渣口排出。
   高效自动排渣机是本公司机械厂借鉴国内外各种过滤及分离技术的精华,结合自身十几年来的各种流体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经验专门开发设计一款新型的高效自动排渣机设备。该设备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造纸纸浆、洒厂酒糟、畜禽养殖、沼渣沼液、食堂泔水等物料的连续脱液脱水排渣再利用工程。
高效自动排渣机工作原理
   高效自动排渣机工作原理:是用无堵塞泵将物料泵入机体由挤压绞龙将物料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并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挤压螺旋以46转/分的转速将脱液的物料向前推进,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液体在边压边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液管。高效自动排渣机滤桶能滤出20微米以上的物渣,而且高效自动排渣机在推进螺杆的工作下连续进料不断过滤实现自动排污排渣的功能。尤其适用于富含植物纤维的物料可以脱去物料中60%-80%左右的液体。
高效自动排渣机设备特点

    高效自动排渣机主要由控制柜、管道、机体、网筛、挤压绞龙、减速电机、卸料装置等部位组成,电机为4kw  电源为380V  50Hz其设备特点是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其自动化水平高、易维修、热处理量大,占地小、全封闭、环保卫生、 动力消耗低、可适合连续作业。物料接触部分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成美欢大方,使用方便。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观看矿渣磨浆机混合输送泵高剪切立式乳化机

看完高效自动排渣机的工作原理及特点,你觉得在公共厕所里设计高效自动排渣机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