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人反映为什么DST涂料分散乳化机如此好用

TAG:
更新时间:2018-9-5 8:49:49   来源:
涂料,在中国传统名称为油漆。所谓涂料是涂覆在被保护或被装饰的物体表面,并能与被涂物形成牢固附着的连续薄膜,通常是以树脂、或油、或乳液为主,添加或不添加颜料、填料,添加相应助剂,用有机溶剂或水配制而成的粘稠液体。
分散乳化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的设备的设备。
涂料分散乳化机主要适用于油性、水性涂料的分散乳化。
涂料分散乳化机主要功能
    涂料分散乳化机是由吸料盘将水性或油性涂料混合物吸入一级混合区域进行初步分散乳化然后压入普通的剪切区由于齿槽的宽度、角度的大小以及齿条的距离等各种原因,第一级剪切机只能起高速混合均质作用,所以我公司根据水性涂料及油性涂料特性,利用独有先进设计理念专门开发一种DS-T型第二级为剪切式胶体磨。DST25A/DST32A/DST50A/DST65A/DST80A/DST100A
    DST型双级剪切式胶体磨但是针对在流体中的尚未分散的分散相颗粒以及不溶性液滴,必须采用有着越强性能的粉碎胶体磨来完成,让这些小颗粒重新进入更精密,更狭窄,更先进的多层次的凹凸迷宫中式粉碎区域内进行分散研磨,并且要承受凹凸磨几千刀片相对高速运转时形成的高频摩擦、剧烈震荡以及湍流,从而产生强大的冲出超声波使涂料内搅拌不均匀而产生粘团、粉团及团聚颗粒彻底破碎分散,颗粒细化度越细、分散乳化效果越好,产品稳定性越好,储存时间越长。
涂料分散乳化机主要特点
    具有强大的混合均质、分散乳化能力和越强的粉碎研磨、破碎输送功能,所以零件都采用锻造精加工而成,绝无铸件电机采用普通型、防爆型等优质电机、确保长期使用无质量问题。
    本设备静音设计,无振动,无噪音,动平衡效果好,安装方便,转定子可进行渗氮处理或渗碳化钨处理,增强表面的硬度,达到耐腐耐磨。间隙可以调节,调节距离为0.01~2mm,最小细化度可达0.5μm。

    采用机械水冷耐高温双面合金密封,只要有密封冷却液溢出空转没问题。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观看矿渣磨浆机实验组合乳化机水粉混合泵

看完整片文章,你觉得油漆工人还有什么原因会觉得DST涂料分散乳化机如此好用?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