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X卧式骨泥磨浆机是如何成为食品业冉冉升起的星星

TAG:
更新时间:2018-9-20 10:15:18   来源:

骨泥指根据动物骨的构成特点,针对不同的组分,采用不同的粉碎原理,进行粉碎及细化所得的产品。主要通过冲击、挤压、研磨(针对骨骼)和剪切、研磨(针对碎肉、筋类)等多种复合力场超微粉碎。骨泥含有许多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份,除含有蛋白质、月旨肪、维生素、骨胶原和软骨素外,同时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特别是钙含量较高。
骨泥作为食品应用的全骨利用产品主要是鲜骨泥添加,它不仅可替代肉食或作为营养剂添加到肉制品、仿肉制品或肉味食品中改善上述食品的营养,而且开辟了一条被国内外营养专家认为是世界上极为有效的补钙捷径,堪称肉类食品中脱颖而出的新贵族。骨泥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已被广泛用于制作肉丸、肉饼、肉馅、肉松、灌肠等,或作为营养添加剂添加到饼干、面条、糕点等食品中。我国主要把骨泥添加在高温肉制品、罐头食品等产品中,或直接用于生产调味料。被西方人誉为世纪的新食品和新资源。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
DSX-20GT/DSX-30GT/DSX-40GT/DSX-50GT/DSX-60GT/DSX-70GT/DSC/-80GT/DSJTMJ-8GN/DSJTMJ-12GN/DSJTMJ-18GN/DSJTMJ-22GN/DSJTMJ-30GN/DSJTMJ-40GN/DSJTMJ-55GN
卧式骨泥磨浆机是一种多功能节能型的高剪切破碎设备,也是我公司的发明专利产品,强力骨泥机技术性能及指标已达到国内外行业中的领航水平,是当前骨头粉碎领域中的最新产品。该设备物料接触部分为不锈钢制作,对加工物料无污染,完全符合食品卫生标准。该机系列设备模具都是优质材料制作,抗冲击和耐磨性强,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清洗维护方便,噪音低,不发热等优点。
 骨泥磨浆机是我公司技术专家精心研制的一款新型多功能骨泥粉碎磨浆一体机,己荣获国家发明多项专利,该机技术性能及指标已是国内外骨泥机行业中的最新技术,可直接将各种物料(物料不需预粉碎)磨成各种骨泥,肉泥,皮泥,虾酱,蟹酱,鱼泥,花生酱,芝麻酱,果酱,辣椒酱,豆沙等产品。
继续关注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通过以上的阐述,相信你对DSX卧式骨泥磨浆机有一定的了解,你会选择DSX卧式骨泥磨浆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