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X立式骨泥磨浆机是如何成为饭店老板的首选

TAG:
更新时间:2018-9-20 10:07:23   来源:
骨泥指根据动物骨的构成特点,针对不同的组分,采用不同的粉碎原理,进行粉碎及细化所得的产品。主要通过冲击、挤压、研磨(针对骨骼)和剪切、研磨(针对碎肉、筋类)等多种复合力场超微粉碎。骨泥含有许多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份,除含有蛋白质、月旨肪、维生素、骨胶原和软骨素外,同时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特别是钙含量较高。
DSJTMJ-8GN/DSJTMJ-12GN/DSJTMJ-18GN/DSJTMJ-22GN/DSJTMJ-30GN/DSJTMJ-40GN/DSJTMJ-55GN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
DSX-20GT/DSX-30GT/DSX-40GT/DSX-50GT/DSX-60GT/DSX-70GT/DSC/-80GT
立式骨泥磨浆机是在我厂现有机型骨头粉碎机的基础上,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创新,研制成功的创新升级产品。该机不仅能磨骨泥,还能绞冻鲜肉是一机多用的新产品,填补国内外的市场空白。优点是下料快,细度高,磨出的料不发热,颜色鲜亮不破坏纤维,口感细滑。广泛应用于生产各种香肠,火腿,肉丸,鱼丸,肉饼,午餐肉罐头,包子,水饺,汤料,火锅底汤,方便面调料,香精,香料,饲料,宠物食品,生物保健食品,生物制药,中药等产品。将禽畜骨磨成肉泥加入食品中制造出的产品,口感鲜美,独特,颜色鲜嫩,肉香味浓郁并在美味可口的食品中摄取钙质,轻松补钙,富含优质蛋白和氨基酸等。填充到肉制品中还能降低产品成本提高出品率。可替代部分瘦肉,淀粉及食用胶,能增加产品弹性,使产品的组织细腻。
继续关注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看完,你会选择DSX立式骨泥磨浆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