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报道DSJQ剪切粉碎机的优点

TAG:
更新时间:2018-9-21 9:35:17   来源:
剪切过程可分为两步,即刀片压入金属(包括弹性压入和塑性压入)和金属滑移直至断裂。刀片采用碳素工具钢、合金工具钢或热模具钢制成。剪切机除用电动机传动外,也有采用液压传动的。剪切机的布置由各类剪切机的用途和生产需要决定。
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粉碎机由粗碎、细碎、风力输送等装置组成,以高速撞击的形式达到粉碎机之目的。利用风能一次成粉,取消了传统的筛选程序。主要应用矿山,建材等多种行业中。
剪切式粉碎机是固废处理破碎行业的通用设备,主要结构是由两条刀轴组成,由马达带动刀轴,通过刀具的剪切,挤压,撕裂减小物料尺寸。这种垃圾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废塑料、废橡胶、木材和其它大体积废弃物的破碎工作上。
DSJQ-150PS/DSJQ-200PS/DSJQ-250PS/DSJQ-300PS
剪切式粉碎机,包括转轴和本体,所述转轴设置在本体中间,其中,所述转轴上设有活动磁钢和动刀盘,所述本体上设有固定磁钢和定刀片,所述活动磁钢上形成有动刀片,所述动刀片和定刀片之间的间隙为0~1mm。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剪切式粉碎机,通过重力、磁力或机械力使得安装在动刀盘上的动刀片和定刀片之间的距离在0~1mm之间浮动,从而实现亚纳米级粉碎效果,提高粉碎后的物料纯度,并降低生产成本。

剪切粉碎机是一种多功能节能型的剪切粉碎机,主要功能是用于易拉罐、矿泉水瓶、油漆桶等固体皮状物料的剪切粉碎。该设备由切割刀片、轴、电机、减速机等组成,粉碎腔一般由几十或者几百把六角或八角型锋利刀片组成,双轴设计交替重叠相互剪切,根据刀片角度排列成螺旋形粉碎区,更加有效地对固体物料及杂质进行全方位的咬肌撕裂,剪切粉碎成6-10mm的均匀小颗粒,有效地确保了装卸储运的节能效果。并且剪切粉碎工作中如遇到固体物料无法剪切粉碎时,本设备会自动反转排除故障,实现整个过程的智能化控制(要配置自动控制操作系统)。

继续关注 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卧式骨泥磨浆机,看完你会选择DSJQ剪切粉碎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