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变速实验室乳化机设备出现漏水的原因

TAG:
更新时间:2014-3-25 8:37:07   来源:
专家分析:实验室乳化机设备出现漏水问题的原因所在
公司所生产的实验室乳化机采用了进口高纯度大豆油和卵磷脂乳化剂等均化设备内制而成。此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初步分散乳化。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湍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乳化、均质过程。然而,在使用过程中,很多客户都反应常出现渗漏,漏水的问题,严重的会造成物料的污染,造成这种事故的原因在于机械密封的选择不对,或者机械密封不合格。国内常用的机械密封为填料密封或简单的单端面机械密封,这两种密封性能都不能满足高转速下的密封,再者密封件本身在制造时不合格,在使用时造成严重的转动震动,运行不稳定,从而造成生产事故。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