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浆氯化工艺中SK型静态混合器是如何运用的

TAG:
更新时间:2018-9-6 13:39:56   来源:
SK型静态混合器又称单螺旋形静态混合器,它的单元是扭转180°或270°的螺旋板,安装入管壳时相邻的螺旋板分别为左旋和右旋。与SV型静态混合器相比,SK型的混合效果较差,且有明显的放大效应,但是SK型不容易堵塞,适用于较脏的物料。标准的SK型静态混合器其水力直径是混合器直径的1/2。即分隔号前的数字表示水力直径,分隔号后的数字表示公称直径。
SK型静态混合器的应用:
SK型静态混合器适用于要求不太高的混合过程以及与混合有关的单元操作过程,也能用于强化传热。在各种型号的静态混合器中SK型最不容易堵塞,所以适用于处理较脏的物料,对较小流量并伴有杂质或粘度≤106厘泊的高粘性介质尤为适用。
SK型静态混合器民经成功地用于下列过程:丙烯碱洗脱硫、工业萘碱洗脱酚、油墨色浆与机油颜料等的混合、乳化炸药半成品乳化基质的冷却、以丙烷为溶剂脱除渣油中的沥青、氯气与纸浆。混合/吸收漂白纸浆等等。
SK-5/10、SK-7.5/15、SK-10/20、SK-12.5/25、SK-16/32、SK-20/40、SK-25/50、SK-32.5-65、SK-40/80、SK-50/100、SK-62.5/125、SK-75/150、SK-100/200、SK-125/250
SK型静态混合器在纸浆氯化工艺中应用
国内某造纸厂应用了重野公司生产的SK型静态混合器,理氯量达到工艺要求,保证了漂白浆质量,由于氯气在浆料中充分分散、反应,吸收完全,生产正常,无溢氯现象,改善了生产环境,提高了浆料优质品率。
SK型静态混合器的产品特性

单元由单孔道左、右扭转的螺旋片组焊而成,它的技术性能:最高分散程度≤10μ m,液-液、液-固相不均匀度系数σX≤5%。适用于化工、石油、制药、食品、精细加工、塑料、环保、合成纤维、矿治等部门的混合、反应、萃取、吸收、注塑、配色传热等过程。对较小流量并拌有杂质或粘度≤106厘泊的高粘性介质成为适用。

欢迎继续关注矿渣磨浆机水粉混合泵涂料分散乳化机旋流过滤器

看完相信你对SK型静态混合机在纸浆氯化工艺中的运用有一定了解了吧!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