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

产品介绍 推荐产品 应用领域

产品介绍

一、设备简介
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拥有独特设计的工作头,利用该工作头可形成轴向流,在容器中形成强效垂直对流,并且径向排出的涡流阻止了空气的混入,使设备能够快速分散粉末和粘性糊状物。无尘式设计的进料管可使轻质粉末直接从物料袋或储料站吸入混合容器中,无需进行提升或倾倒。
二、设备结构
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包括电机座、在电机座上安置的电机、在电机座内安置的联轴器,以及与联轴器连接的传动轴。电机座的前端装有轴承端盖,和安装于传动轴端部的轴承、电机座连接一个带有冷却水孔的轴承夹套。该轴承夹套与一个带有粉料导管接口的真空腔管连接,传动轴贯穿于轴承夹套和真空腔管的中间,在位于轴承夹套与真空腔管连接处的传动轴上又安装轴承,传动轴另一端部装有副转子和主转子,在副转子和主转子的外围装有安置在真空腔管另一端部的定子。
三、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的工作原理
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是利用特殊转子的高速旋转产生真空,把粉末均匀的吸入定转子,并使其均匀的分布在快速流动的液流中,在液流中粉末被瞬间完全湿润,不产生团聚块状物。由于粉末在一开始就被液流均匀湿润,因此不存在未完全湿润的粉末,也不会在液流的表面、搅拌轴和容器壁上形成结皮现象。而传统工艺易形成硬的结皮。
由此可见,使用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这种设备能使产品的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粉尘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真空由液流产生,所有的粉末都毫无遗留地被导入液流中,其中吸粉量取决于粉体自身的特性(如粒径、溶胀性、流动性等)。传统处理工艺中所必须的环保辅助设施在这里都将不再需要。
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这种设备具备其中不同的型号,可根据不同的参数和工艺要求来选择适合工况需求的设备型号,如:PJ90/PJ100/PJ120/PJ140/PJ160/PJ180/PJ200

继续关注 FA间歇式分散乳化机FDC3高剪切乳化机FDE在线乳化机FDHS在线高剪切乳化机FDH在线高剪切乳化机FDX3在线高剪切乳化机
HMS在线高剪切乳化机FAS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机

看完这篇文章,您会选择PJ间歇式固液分散混合机这种设备吗?您会选择哪种型号呢?

推荐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