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可移高剪切乳化机的应用范围总结

TAG:
更新时间:2015-12-6 13:29:28   来源:

  粉液可移高剪切乳化机具有高速混合机、分散、快速细化、溶解、均质、乳化等六大特征。其实际应用范围特别的广,在精细化工、食品工业、农药化肥、生物医药、日用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都有广泛的使用。下面我们根据粉液可移高剪切乳化机的六大特征对其应用范围做一个简单总结。
  1.混合。主要适用在糖浆、香波、洗涤液、果汁浓缩液、酸奶、甜点、混合奶制品、油墨、瓷釉等生产中。
  2.分散。主要适用在悬浮液、药丸包衣、药物解聚、涂料分散、唇膏、蔬菜浓汤、芥末混合物、催化剂、消光剂 、金属、颜料、改性沥青、纳米材料的制备和解聚。
  3.分散混合。主要适用在甲基纤维素溶解、胶质体溶解、碳化物溶解、油水乳化预混合、调味料生产、稳定剂溶 解、烟尘、盐、氧化铝、农药等。
  4.乳化。主要适用在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乳化香精、油水乳化、乳化沥青、树脂乳化、蜡乳化 、水性聚氨脂乳化、农药等生产中。
  5.均质。主要适用在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组织匀浆、奶制品均质、果汁、打印墨水、果酱等的生产中。
  粉液可移高剪切乳化机能高效、快速、均匀的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中,包括互不相溶的各个相。粉液可移高剪切乳化机的功能作用十分的强大,是物料进行高速混合机、分散、快速细化、溶解、均质、乳化的优选设备。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