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趋势

TAG:
更新时间:2015-11-26 7:26:20   来源:
    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行业于上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形成,90年代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目前已经整体进入产品结构调整和提高创新能力时期。目前,世界先进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已呈现出集机、电、气、液、光、磁、生为一体的势头,生产的高效率化、产品节能可回收化、高新技术实用化、智能化已成趋势,这也应该是我国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业的主流发展方向。在产品结构调整方面,要尽快改变以低技术含量为主的状况,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生产高效低耗、产销对路的大型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根据国情开发出适用的包装设备,加速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更新换代,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立柱升降应灵活,无阻滞和爬行现象。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液压、润滑等系统不得有明显泄漏现象。水路、气路、锅内真空及真空管路不得有泄潺现象。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均质头与均质器的间隙应为0.2~1.0 mm。 均质器轴轴端圆跳动不大于0.04 mm,轴向窜动不大于0.03mm。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高速连接轴轴端圆跳动不大于0.02 mm,轴向窜动不大于0.02 mm。粉液轻便形高剪切乳化机液压油箱内抽取1000g油液其清洁度质量不大于500 mg。刮板搅拌器和均质器的无级调速应灵活可靠,水油预处理锅搅拌器应调速灵活,无阻卡等现象。锅体翻转机构应翻转灵活、复位正确、工作可靠。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