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的发展趋势

TAG:
更新时间:2015-6-30 11:33:59   来源:
    1)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将向高速、高效、多功能、高度自动化的方向发展。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乳化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不可逆转,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制造设备必将向多功能和高速的方向发展。为提高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生产率和企业效益,生产率较低的单机势必被生产线所替代,那些低档次的生产线也将加速升级换代,向高速、高效、低耗、封闭无污染、高度自动化的方向发展。为了适应产品的多品种、小批量的需求,一些乳化机设备可以设计成模块式的,功能可加可减,在短时间内可转换成新机型,从而增加了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柔性和灵活性。
  2)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零部件生产将向通用化、系列化、标准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要保证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高质量,其零部件的生产必须实现通用化、系列化和标准化。一些发达国家生产的包装机械中,通用件、标准件占整机零部件的70%,有的高达90%,远远高于我国的水平。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零部件的生产专业化是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也是生产设备发展的必由之路。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上,很多零部件将由通用的标准件厂和高度专业化的生产厂家生产。一些控制部件、结构部件与通用设备相同,可以借用。这样对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维护、缩短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更新周期,提高其可靠性都极为有利。
  3)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使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功能日趋先进、可靠性进一步增强。我国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与国外同类设备的先进水平存在一定差距,主要反应在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含量上。重视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高新技术的应用已成为提高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的主要途径。今后在研发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等设备的设计、制造水平。还要大力推广和应用微机控制技术、在线监测和显示技术,以适应多功能、高度可靠、易操作、低成本的要求,增加湿粉可移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的灵活性.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