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统对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重要性

TAG:
更新时间:2015-7-1 8:44:33   来源:

    在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液压系统中,当极快地换向或关闭液压回路时,致使液流速度急速地改变(变向或停止),由于流动液体的惯性或运动部件的惯性,会使系统内的压力发生突然升高或降低,这种现象称为液压冲击(水力学中称为水锤现象)。
  某液压传动油路的一部分。管路A的人口端装有蓄能器,出口端装有快速电磁换向阀。当换向阀打开时,管中的流速为伽,压力为Po。当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阀门突然关闭时,如果认为液体是不可压缩的,则管中整个液体将如同刚体一样同时静止下来。但实验证明并非如此,事实上只有紧邻着阀门的一层厚度为△f的液体于出时间内首先停止流动。之后,液体被压缩,压力增高Ap,同时管壁亦发生膨胀。在下一个无限小时间出段后,紧邻着的第二层液体层又停止下来,其厚度亦为叫,也受压缩,同时这段管子也膨胀了些。依此类推,第三层、第四层液体逐层停止下来,并产生增压。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高压区和低压区分界面(称为增压波面),它以速度c从阀门处开始向蓄能器方向传播。称c为水锤渡的传播速度,它实际上等于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液体中的声速。
  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冷却系统主要包括散热片和冷却风扇。冷却风扇是工作寿命比较短的器件。临近丁作寿命时,风扇会产生振动,噪声开始增大,最后停转,导致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逆变功率模块无法散热,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IPM过热而保护跳闸。因此,当风扇出现上述异常或风扇到达一定的运行时间后就应考虑更换新的风扇。永磁式直流电动机的定子磁极是由永磁体组成的,利用永磁体提供磁场,使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在磁捶的作用下旋转。电磁式直流电动机的定子磁极是由铁芯和绕组组成的,在直流电流的作用下,定子绕组产生磁场,驱动转子旋转。
  以上就是湿粉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系统介绍,有任何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