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轻便式高剪切乳化机使产品更出色上品位

TAG:
更新时间:2015-11-25 8:01:27   来源:


  粉液轻便式高剪切乳化机是其工作原理是在电机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多层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狭窄间隙内高速运动,在某种特殊结构作用下使物料在工作腔内承受每分钟几十万次甚至上百万次的高速剪切,形成了强烈的液力剪切和湍流,使物料在同时产生离心、挤压、研磨、碰撞、粉碎等综合作用力的协调下得到充分分散、均质、乳化、破碎、细化、混合等工艺要求。粉液轻便式高剪切乳化机工作腔内的转定子层数越多,剪切面越大,效果越好。物料细化度最高达0.5μm。实现了集分散、均质、粉碎、乳化、混合、溶解、悬浮、输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设备。使您的产品更出色更上品位。
  粉液轻便式高剪切乳化机用于连续生产或循环处理精细物料的高性能设备,在狭窄空间的腔体内,装有1-3组对偶咬合的多层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粒径分布范围也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的长期稳定的产品。
  特点:
  粉碎:大粉团、粘块、团块等。
  分散:水性、油性等液料。
  乳化:沥青、重油、柴油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