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什么是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5-11-15 5:18:50   来源:
      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适合于在单个容器上的固定式操作,同样可独立完成各个不同的工艺过程。容器分常压和带压两种,并按不同工艺要求设备盘管和夹套两种加热形式.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适合于在单个容器上的固定操作,同样可独立完成各个不同的工艺过程。分常压和带压两种,并按不同工艺要求设备盘管和夹套两种加热形式。
  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除普通型外,还有其它型号,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转定子间隙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带油封固定式两用乳化机(见2),适于介质微量挥发、常压状态操作,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头可以改装分散轮;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适于真空状态或带压状态操作,乳化头可以改装分散轮。
  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工作过程:
  1.在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物料从工作头的上下进料区域同时从轴向吸入工作腔。
  2.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初步分散乳化。
  3.在高速旋转的转子外端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最高可至40m/s,并形成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液层摩擦、撞击撕裂,使物料充分的分散、乳化、均质、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射出。
  4.物料不断高速地从径向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湍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最终完成分散、乳化、均质过程。  
  粉液中形高剪切乳化机适用行业:适用于日化、医药、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等行业,用于均质、乳化、制剂、制膏。如用牙膏、鞋油、皮炎平、染发剂、洗发水、洗面奶、软膏、化妆品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