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多功能混合发展

TAG:
更新时间:2015-11-14 5:18:24   来源:

   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与化工工艺的新要求有关,高粘度物料的混合,真空状态的保证,高固物的体系等需要乳化机适合高粘度、高真空、高固含物、高耐磨物料的混合及乳化、分散。机械密封、氮化处理、流线型设计将是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的三大发展方向。复合搅拌器的使用,使得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多功能混合方向发展。
   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通过高速旋转的定转子之间的相对运动产生剪切作用,混合器通过对流体流向的改变,使液滴产生碰撞,旋转,相对位移,也能产生乳化作动。粉液小形高剪切乳化机与混合器串联在一起,通过高压泵的选择用,使物料产生旋乳化机定转子上部的的滑动轴承与物料接触,其选择的原则主要是耐腐蚀性,在酸性及腐蚀介质情况下一般采用聚四氟乙烯和酚醛树脂,在其他情况下可选择锡青铜。锡青铜较易固定,可采用嵌入方式。而聚四氟乙烯材质较软易变形,一定要采用螺丝或槽形固定。在高速旋转情况下,聚四氟乙烯轴套自由跟转将很快在外圆磨损并失效。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