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机械密封泄漏分析

TAG:
更新时间:2015-11-9 7:28:14   来源:

   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机械密封经常性泄漏现象,其中很大原因是O型圈的选择使用,O型圈过盈,在装配时容易产生割破现象,过松造成密封不严。二者均是造成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泄漏的主要原因。同时,国内机械密封厂家良莠不齐,许多小型企业生产是小批量的,O型圈的采购也是小批量的。O型圈的批与批之间尺寸误差相当大,造成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密封性的不稳定。机械密封必须产自于品牌企业。 
 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机械密封安装位置分内置式和外置式。二种安装方式的选择与物料有关,对于无污染的物料以内置式机械密封为主,内置式机械密封不需要外加冷却及平衡系统。内置式机械密封耐压较低。对于有颗粒污染的物料建议选用外置式机械密封,同时配备外加冷却及平衡系统。对于较高压力的物料建议配置外加压力平衡系统。机械密封的恰当选择是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机械密封的关键所在。
 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联轴器分钢性联轴器、夹壳式联轴器、十字花键联轴器、弹性联轴器、水力偶合联轴器等多种联轴器,经过多年实践,我公司技术人员发现经过特殊处理的钢性联轴器更能保证乳化机的精度和使用寿命,不锈钢的耐腐性不错,钢性不佳。合金钢钢性较佳,耐腐蚀较差。经过特殊处理的联轴器兼具该二项优点。被发现大大延长联轴器使用寿命和粉液中型高剪切乳化机机精度。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