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向连续式方向的发展

TAG:
更新时间:2015-11-10 7:46:15   来源:

      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是把九台高剪切乳化机融为一体,用一台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就可以一次完成,节约能耗,降低了生产成本。
  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相对于立式乳化机的连续性乳化设备。机械密封的使用使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向连续式方向有了发展。
  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用于化工产品的乳化、混合、均质和分散。该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是由三层或多层对偶咬合的转定子组成, 物料通过多层次剪切、分散,被加工的物料被吸入转子承受几十万次的机械剪切作用,从而确保多相液体高度分散和固体颗粒迅速细化之目的;
  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采用特殊设计的高速转子与定子的组合,在马达的驱动下,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可以配置多级转、定子组合和复合式结构。该粉液大型高剪切乳化机最大特点是处理量大,可连续生产,粒径分布范围窄,均匀度高,维护方便,节能高效,低噪音,运转平稳,无死角,物料高效分散剪切。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