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投资者的行事规则

TAG:
更新时间:2015-9-28 7:54:55   来源:
  要记住,投资激情能够激发巨大的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企业投资,当捐赠者的期望无法得到满足或者组织的荣誉与诚信受到挑战,整个公共利益部门会变得很恼火。解决办法就是尽早并经常与捐赠一投资者沟通,让他们正确理解组织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实质,并且理解他们的捐赠能够期望或者不能期望交换的东西。这就意味着你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保证期望值的明确性。
  2、签署一份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捐赠合同并且写明具体条款。
  3、与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捐赠者保持联系。
  4、不要承诺你不能给予的东西。
  5、不要同意那些可能不得不成为你的合作伙伴的作为交换的某项个人需求(例如项目员工或者会计人员)。
  6、无论是公益风投者还是已经厌倦了支票慈善而想要参与进来的捐赠者,对于捐赠一投资者来讲,有一些能够让他们与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企业或其他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公司建立长期的、互动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的规则。
  7、通过组织的行政主管来接近、参与管理工作,鼓励他们让执行项目投资的工作人员与自己保持联系;除非你被告知要这么傲,否则不要抢先与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项目工作人员联系,这样会被认为是对行政主管或其他行政人员的威胁。
  8、不要让你自己成为组织的代理人,在幕后改变工作战略和人员变动,除非你得到了董事会或主管的鼓励和允许。
  9、做一个优秀的倾听者和观察者,当遇见或听到一些令你烦扰的事情,请运用恰当的方式在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公司内部进行协调——不要直接推到组织外部。
  10、发现严重违背责任、使命、愿景或承诺的情况,直接找到董事会主席或其他合适人选,坚决地提出问题并要求得到答案。然后,得不到满意答复,那就履行你的捐赠者权利,从组织撤出捐赠。
  要求看到现行的工作战略、法规、合作文件,以及其他描述组织工作架构和使命的材料,让自己对组织工作有一个基本认知。
  即使是最富有创新性和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家精神的社会企业,它也依然是一个湿粉双向吸粉型高剪切乳化机厂家,也必须在部门有时低效的政策下运行。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