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是提高制药行业产品品质的关键设备

TAG:
更新时间:2015-9-14 8:12:24   来源:


  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是提高食品、化工、制药等行业产品品质的关键。目前国内常用的剪切式均质机线速度多为10-25m/s.实践证明其均质效果并不理想。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指先速度达到30-40m/s的剪切式均质机。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具有高速混合、分散、快速细化、溶解、均质、乳化六大特征。机械和液压高速剪切力是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工作的关键,高速旋转的转子与定子精密配合,所产生的高剪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机械剪切及液压剪切力,确保物料在每分钟内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物料在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的定转子精密间隙中受到强烈的离心挤压、剪切、喷射、液层摩擦、碰撞、撕裂细化及湍流、紊流、涡流等复杂液流综合作用下,使不相溶的液相、液气相、液固相在相应成熟工艺条件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细化地混合、分散、均质、乳化,如此地循环往复,最终获得高品质的产品。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对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的工艺要求,扩大使用范围,我公司专门设计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可换定子头,它可拆卸、清洗,材质均为不锈钢,定子头的大小随电机功率的变化而变化。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可以适用于各种分散乳化工艺,也可用于生产包括对乳状液,悬浮液和胶体的均质混合。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由定/转子系统生的剪切力使得溶质转移速度增加,从而使单一分子和宏观分子媒介的分解加速。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主要由移动式小车的升降悬臂吊架和转子、定子结合成的工作动力头两大部分组成。升降的悬臂靠手动液压缸直接调节动力头在容器液体中的工作位置。湿粉间歇高剪切乳化机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确保了被加工物料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作用。几种互换的定子头覆盖了一个广阔的应用领域,包括化工品乳剂以至于胶浆等任何需要搅拌、均质、粉碎、悬浮和溶解的过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